Friday, January 05, 2007

~~麗麗的書齋~~

这些照片,是之前拍的,都是我的书房,也全是我的宝贝


~~白色的cd架子,是我爸的diy,上一层方的都是正版,
下一层嘛,心知肚明咯,呵呵
~~架子下的书,纯属系列,有木兰花,亦舒,读者文摘,
心灵小故事,还有一些电视剧小说...

~~这些嘛,都是我的心肝宝贝,谁要是敢在我的书里折了一角,
永远都别想我借书...
~~太多的种类了,我没办法一一介绍,有机会,你们来我家慢慢看吧...
~~最低的那层,是我提供给我的学生参阅的故事书...已成过去咯









~~这些桌子,都是我舅舅给我的,我用来教补习,很不错用,
现在变成我妹妹的电脑桌子了...






~~我的书桌,我用它已经十二年,这里,
我爱放我的集邮簿,歌簿,日记簿...


~~这个白色橱子,是我从我舅舅那儿a回来的,
里面的摆设,至今认为变改...

1 comment:

我不是伟江 said...

哈哈,我也是个爱书人,是条大书虫。我的藏书也很多,有机会可以交流交流。我add你进我的MS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