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共勉~~

我开始了书记这份工作后,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在早上阅读报纸了,今天晚餐后,我翻了翻,看到这样的一些文字:

相处的时间长了,自然什么都知道,一见面就盘问个清清楚楚那还是恋爱吗?

有人说陷入爱情的女人都是傻瓜,窃以为这是对女人的褒扬。只有在爱情里奋不顾身,才能体会其中滋味。

奉献从来不是单方面的,对方总会知你心意,而且,会给你最丰厚的回报。



今天收到大妹的简讯,她说,就因为有感而发,所以发了给我,

我在你的心理有没有一点特别...最怕你终究没发现...我还在你身边...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思念就像脸上的黑眼圈...有时候,我宁愿你对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多希望你对我诚实...一直爱着你用自己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