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清明时节~~

一早出发,以为可以早去早回,怎知,人算不如天算,我们等到八点半,三伯伯,祖棣表哥夫妻才姗姗来迟,那时,天空已经冒出一个很‘美丽’的太阳了......
为了要节省时间,我马上拿起毛笔,开始填上红漆了,越是心急越是慢,还弄到满手都是红漆,五姑丈还真是节省,那些毛笔都不知道用了几年,笔毛硬嘭嘭的......

我又上吉隆坡了,扫墓的车程中,我爸一直告诉我,若是在吉隆坡找不到工作,没关系的,回去吧,年尾他拿了公积金,就让我去读书,好矛盾的心情,该喜还是该悲?

决定上吉隆坡去工作,到底是对还是错,我一直没去思考,因为不会有准确答案,所以就不要再徒增烦恼了。。。

银娟问我,会不会有点意气用事了?因为被妈妈骂多了,所以才作这样的决定。。。。
~~不否认这个说法,试问有谁可以忍受,常常被骂对家庭没有贡献......

竞舅舅问,反正都决定要离开了,怎么不去新加坡呢?
~~对我来说,太远了,没心理准备......

红姐和梅说,不错的决定,可以当自由女神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