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吉隆坡~~

很倒霉的吉隆坡之旅,怎么天气那么的热,在房间里睡觉都能流汗,简直是虐待叻,躲在房间里几乎都不想出门,这次的旅行时最懒散的一次,就连以前上金马伦时,也未试过如此的慵懒,悲哀叻。。。。。。

上来之前,我说过其实是来避难,还真的没说错,一直懒洋洋的,哪里都不想去,就连猫老爷的巧克力,我也没去领,寒的礼物,我也提不起兴趣去讨。。。。。。所谓苦难,在上巴士之前,已经解决了一半,作了一个难以决定的决定,现在做了决定,我大概还有大半年的时间来给自己做心理准备,甚至是心理建设了,
毕竟我太重感情了,脚步总爱留在过去,没勇气往前走一步,这个是最大的弱点,就因为这样,我离不开吉隆,责任心一直在作祟,那该死的责任心,一直都改不过来。

我想过重新念书,以前,为了逞强,要兼职,半工半读,后来工作过多,兼顾不了学业,我放弃了学业,那时我第一次和我吗好好的聊,我告诉我妈,我读不下去,选择先去工作,给自己时间选一科自己喜欢的科目;结果,我停了一年,才再次拿起书本,也许因为之前的缘故,这次我妈没提起要帮我负担学费,我还是得半工半读,这次的学费时的工钱勉强可以应付的,每个月扣除了要付的学费,所剩无几,所以,当我的software(sw102)当了两次要重修时,我挤不出那笔费用了,结果,这次,我还是没念完,呵呵呵,我到现在还记得sw102,当时的考科编号。。。。一直很后悔,因为当时,我已经pass了major,assignment也已经完成了,那份assignment我一直收到去年才丢掉,也许是上天爱和我开玩笑吧,我就是毕不了业。。。。。

重新念书的念头得打消了,当我告诉我妈我会在今年年尾停止教补习后,我妈马上赞成,因为她需要我开始养家了,所以我只能找工做,而不是念书。。。。。不过我也说了,我会离开怡保,最好我妹可以在吉隆坡找到工作,那么我就可以和我妹一起住了。。。

有机会念书是好事,所以我常常罗嗦,无论是弟弟或者是妹妹,我都希望他们可以珍惜念书的机会,免得后悔莫及,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了。。。

今年是我教补习的第十二年了,教到今年年尾,刚刚好十二年,舍得吗?不舍得,不舍得我也得舍得,人总要面对现实,尤其我是老大,家里的担子,我没办法逃开。。。。。。

今天是大妹出成绩的日子,已经中午一点钟了,还是没一点的消息,我真迷糊,竟然没将小新的电话号码输入手机里。。。她上线了,却沉默不语。。。。她在论坛里写东西了。。。。。。

~~未完~~好累,周公家去~~

{不知怎么的,这个晚上虽然不热了,可是却睡不沉,几乎每个小时我在醒,莫名其妙的脑袋,就是不肯好好的休息,在虐待我!一直到他们从网卡回来,天亮了,我就知道,完蛋了,天一亮,我更加是睡不回去了,要命的习惯。。。。。

{大妹又重新买车票了,她和巴士好像没啥缘分,每次搭车都是多灾多难的。淋了雨,又出了汗,回到弟弟家,又冲凉,我在家里冲凉也没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