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未完~~

每次日记的未完成总是很难完成,因为严重离题,我自己也转不回去主题,我真的越来越厉害了,昏倒!回来有三天了,楼上的乌龟电脑没了monitor,我上网的时间大大减少,很闷叻......
认识的日子越久,越是不想别人为自己的事情操心,家族里的每个成员抱着的都是这个心态,不知是喜还是悲......每张嘴巴都好像加了锁头一样,怎样也撬不开......
上次大妹在吉隆坡时,我也提过,每回和弟弟见面,我总是没办法问出个所以来,虽然有太多的问号在脑袋,就是不知从何问起,因为问了的后果,得到的答案除了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他还会给我什么答案了......头发变短了的弟弟,除了外貌上的改变,整体的感觉,觉得他还是变了,变得有点魂不守舍,愁眉不展......也许是我多心了,多虑了,可是这次多心多虑的不止我一个,在我回的那天,小妹一直在msn里问我,弟弟到底怎么了,我何尝不想知道呢......
因为成绩的关系,经济的理由,大妹放弃了继续升学,打算投入社会工作了,往后的路将会是一条漫长的路......只希望,她的这个决定不会变成她的遗憾,毕竟,她一直都抱着继续念书的念头,要放弃谈何容易......老虎还是驻在大妹的心理,或多或少,对大妹的影响渐渐明显了,到底是突然还是一直存在着这样的影响,实在很难说,快到砍乱麻,砍的不会是情丝,情丝是没有一把刀可以立刻砍断的,所谓藕断丝连......
由于吝啬鬼的关系,小妹已经知道锅顿的事情,知道锅顿在和她分手之后,曾经恋爱过......吝啬鬼很没用,只要小妹威胁他,要是不把事情的真相告诉她,小妹就再也不睬他,每次一以这样的威胁,他就乖乖的全盘托出,没鬼用!下次我也要用这一招,他再乱出卖我,也休想在我这里获得小妹的近况,看他怎样死法,三番四次的出卖我!
<林清慧的画册>必须先在我家卧着,吝啬鬼说,要是再寄过去,小妹真的会生气的,只好姑且信他这一次,要不是,就填弟弟的地址再寄过去,这样做的话,对我比较安全,呵呵呵!我也得学会出卖弟弟......
红包封已经分配好了,有空就要拿去寄了,一份给小妹,另一份给‘她’,我想十三的身份也不用瞒了吧,收到红包封,‘她’就会知道十三是谁了......
~~可恶的蚊子,痒死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