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小妹~~

小妹:姐
烦 says (19:03):en
小妹:明天开始...我会忙...很多事情我都要放一边...
小妹:今天我为了KERJA KURSUS的事差点吵架...
says (19:04):y?
小妹:现在我和老师申请跳组...一组人...有一个认为自己最厉害...她说的是一定的...觉得那组可以成功做到吗...我说的话没人听...那些意见我说来干嘛...他们想的...很表面...就只知道...喜欢在那地方做...所以就选......他们没想过那个地方真的很这KERJA要的ISI够吗...我说了一大堆也没人理...费事我吵架...所以我跳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