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檳城之你是誰



在巴士上
接了一通電話
一組沒有名字顯示的號碼
【麗麗啊 你在哪裡了 等下在哪裡下車 誰去載你啊】
不懂有沒有聽漏
我沒聽到他的自我介紹
他是誰呢
對方以為我在北海下車
可以順路載我到檳城
~謝謝他的好意~
直到蓋電話
我還在猜這個是誰呢
後來才弄懂
原來是kkLim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聽說
大雄住的很靠近 sg. Nibong的車站
所以
便打算要求他載我們去會合小雪她們
電話打通了
有人接了
=.=’’ 怎麼是馬來人呢
難道大雄換了號碼
後來才知道
那是他公司的電話
我笨的啊
竟然沒發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