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ayam percik

ayam percik



斋戒月
我公司附近摆了很多档口

那一天
我绕了过了
看到了
我喜欢的ayam percik
二话不说
我一口气买了四只全腿 四只鸡翅膀



四只鸡翅膀
我兜回公司
把它们分了给 蛋黄小姐 福伯 程伯 还有 詹姆士

好东西与大家分享
心情特别好



另外
我买了kerabu
酸酸辣辣还不错
不过
我比较喜欢玛丽安做的kerabu

kerabu也是我爸喜欢的
我特地买回家拜祭他

2 comments:

小雪 said...

你喜歡的我也喜歡
kerabu怎么做?
好久沒吃了.

水姑娘 said...

我同事弄的是干的 更开胃 呵呵